close

1、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。要早睡,不要熬夜。不要做危險的事情。常運動。多吃蔬果。不要吃夜宵。照顧好胃。

2、要常常記得自己是個有目標的人。常常提醒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,不能和那些平庸的人一樣平庸過一生。

3、把長遠的幸福分成一個個小階段。比如說,珍惜男朋友和朋友,常常和好友聯絡。學習要跟上,不要讓自己心虛。CCA盡力去做,以後看看會是寶貴的回憶。

4、有時候不必太追究某個人是不是愛過自己或者有多愛自己。這些事情他可能也不明白。不如想想,某個人能給自己多少幸福和安全感。

5、人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,但是可以控制自己。所以——要活得精彩。

6、變漂亮永遠是女生的必修課。控制飲食,不要放縱。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,不要愁眉苦臉,不要兇或者冷漠。

7、享受生活是好品質。既然錢財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把它們用在值得的地方,老了之後也會慶倖的。自己節省一點沒什麼,對朋友要大方,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比have fun更重要。

8、少八卦,多瞭解時事和知識。三人行必有我師,要學習別人的長處,不要嫉妒不要不平衡。吸收每個人的優勢和心得。

9、不是所有事都要和別人傾訴的。實在需要,請找個靠得住的人,或者離生活圈子遠的人。不是不相信,只是別給自己徒增煩惱。

10、要變得更優秀,讓愛你的人更愛你,恨你的人又氣又無奈。

11、學會寬恕別人的罪。就當他們是不清醒又可憐的小孩好了。別跟自己過不去。

12、多看看心理學。有些事情是人的本性,你改不掉的,學會接受。只要它不影響自己的幸福又何妨。

13、有多愛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有多合適。

14、不要僥倖。不要破壞道德的原則。人在做,天在看。善良的人是有好報的。

15、思維要清晰,要快。

16、想清楚了,就立刻去做,或者找一個合適的時機。不能拖延,也不能心急壞事。

17、多留意身邊的機會。懈怠的時候可能會錯過很多。

18、要對自己好一點,對爸媽好一點。最可信的人永遠是這三個。

19、戀愛的時候,就放心去愛,相信他,相信未來。如果哪一天他要走,冷靜下來想想值不值得挽留。過好自己的生活,有學業有友情依然可以很充實。過得比他好。然後,如果值得挽留的人,給他一次機會,不必多。如果他真的不愛了,就做朋友或不再聯絡。別忘了你是一個擅長“放得下”的人,沒什麼坎兒過不去。

20、常練歌。常練PS。有專長并保持自己的優勢。

21、學會讚美。嘴甜一點沒什麼不好意思的。真心欽佩別人比自己厲害的地方。學會大度,對尷尬哈哈一笑,不必逞強出醜。

22、對自己有信心,學會在合適的時機表現自己。否則別人永遠不會看到不是嗎。

23、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做到,就算實在做不到或者覺得別人不再需要,也要去問問。有誠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爱协の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